用發光文字打文章,看起來有點刺眼@@
不過效果很棒,很炫、很夠唬人呢!

下面是使用發光文字的語法喔!

(TABLE)(TR)(TD style="FILTER: glow(color:旁邊光環的顏色,strength=發光的亮度,值越大越亮);color: 字本身的顏色")
你要打ㄉ字(/TD)(/TR)(/TABLE)

然後,下面有一些為了一些懶的自己改,或是真的不懂怎麼改的人套了幾種顏色的字喔! ~~可以使用下面的(語法複製在最下面)

1.

我是第一種


2.

我是第二種


3.

我是第三種


4.

我是第四種


5.

我是第五種


6.
最後一種是來惡搞的─紅配綠!!

我是紅配綠,狗臭屁!!哈哈!


複製語法>>按我進入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ヽ(✿・×・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